今天來到MyHair生髮植鬍做頭皮平衡舒壓保養<3

這不是植髮診所嗎~居然可以做頭皮保養?

原來MyHair生髮植鬍不只可以幫別人做植髮和植鬍,

也可以做頭皮平衡保養喔

是不是好高級,我是第一次來診所做頭皮保養呢

一走進MyHair,天啊~也太不像診所了吧簡直媲美頂級SPA館了

診所整個走高級舒適的路線,讓人好放鬆呢!

坐在沙發上填資料,專人送上好喝的茶,這樣等級的享受也太像貴婦了吧

↑療程前,先到診療室讓林子弘醫師做諮詢~因為我的額頭很高加上最近前額頭髮有點稀疏,這是一直讓我很困擾及擔心的問題,而且加上我的爸爸有地中海禿,我的弟弟額頭也是超級高,他都用瀏海蓋住,害我也很擔心自己會不會也有禿頭的危機!

↑因為擔心自己會禿頭,平常我都會在髮際線的地方擦生髮的保養品!

↑經過林子弘醫師幫我做專業評估後,說其實沒有禿髮的危險,因為男生的雄性禿其實不太會遺傳給女生!喔~所以我弟應該要小心了!改天也帶他來看看好了哈哈

↑後來醫師用檢測的儀器幫我評估我頭皮的狀況,醫師說我是屬於油性頭皮,毛囊的狀況都還算不錯!

↑檢測到前額的時候發現我髮際線的部位頭髮真的好少,看著電腦螢幕覺得尷尬啊~~~

還好林子弘醫師好親切~很仔細地跟我解釋我的狀況!林醫師說,不想有掉髮的危機,定期做頭皮的保養是很重要的!頭皮健康,毛囊也就健康~頭髮相對也會比較茂密喔!

醫師建議說,最好1~2個禮拜做一次保養,整個療程分為8次或是16次,

依個人狀況而定,但最好是在3個月內完成才會有效果喔!

 

等所有的評估結束後,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囉~

↑準備開始貴婦級的頭皮保養囉~

↑首先護理師替我用大圓頭梳替我按摩我的頭皮,護理師告訴我,因為我用去汙力太強的洗髮精,所以我的頭皮有些過乾,雖然是屬於油性頭皮,但太乾可能會對頭皮不好!

↑護理師根據我的狀況,幫我噴具有保濕效果的保養液,很仔細的每個地方都有噴到保養液,冰冰涼涼的~感覺可以舒緩頭皮,再幫我的頭皮做深層的按摩!

↑接著幫我敷上很像乳液的東西,護理師說這是頭皮的面膜,幫助我的頭皮平衡油脂,真的超級酷的!連頭皮都有面膜~並在我髮量少的地方幫我加強,真是太貼心了~~~

↑敷上面膜後,就要用蒸氣方式保養頭皮囉!

↑蒸氣蒸完10分鐘過後,接著準備來洗頭囉!連洗頭台都超高級的><真的好享受!

護理師幫我用較溫和的洗髮精,說對我的頭皮比較好,也比較不容易掉髮,

可是我之前用溫和的洗髮精都有洗不乾淨的感覺,但護理師說他們家的洗髮精很特別,

既可以溫和呵護頭皮又可以將頭皮的髒東西及油汙清乾淨~

洗完後我真的有種清爽的感覺,但又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而且護理師說我這次洗頭,頭髮掉滿少的~我之前自己在家洗頭都掉一堆頭髮耶!

真的太強了~害我好想買一瓶回家喔!

↑洗完後準備進入下一階段,先將頭髮吹半乾,但我的頭髮真的太長了~要梳開好麻煩,

真是不好意思哈哈!

↑護理師用一個感覺超厲害的機器幫我噴上修復保養液,像是水霧一樣,護理師說這樣噴出來的分子很細,所以可以更快滲透進去頭皮裡!

↑噴完修復保養液後,再用音波震盪將保養也打進頭皮,超級專業的啦~

↑只要吹完頭髮就大功告成囉~頭髮整個超柔順,也都不像之前一樣扁塌!

護理師說可以隔一天再洗頭,讓保養液更滲透頭皮!

↑天啊~經過療程後我的頭髮也太有光澤了!頭皮也都感覺很舒暢~

害我一直坐在座位上自拍,不想離開了啦~~~

↑這次來MyHair生髮植鬍透過醫師專業的諮詢,了解自己的落髮是否有禿髮危機外,醫師建議做的頭皮平衡舒壓真的好享受喔~

不管是頭皮還是心情,都感受到超級放鬆的感覺!

立馬預約下一次的療程,我要好好呵護保養我的頭皮,讓頭髮更加光彩迷人!

最後最後再次提醒大家,頭皮平時就要好好保養,但如果真的有落髮的狀況,建議還是跟我一樣先找專業的醫師做諮詢喔!

 

【特別提醒】部落格案例分享屬個人親身經歷無法取代醫師親自說明。

生髮產品僅為輔助,務必搭配醫師執行醫療行為(例如使用藥物、滾針、植髮等)為適當治療效果。(本宣傳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有關落髮、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請找MyHair生髮植鬍/名瑿醫美診所

了解更多:http://myhair.asia/reservation.php

 

MyHair生髮植鬍(名瑿醫美診所)

服務項目:植鬍、植眉、植髮際線、植髮、頭皮養護、豐髮療程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67樓(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右轉)

用Line聯繫MyHair

官方網站http://myhair.asia/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air2015

預約專線:0800-781-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air生髮植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