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現在我的身邊有人,再也不用獨自一人跑步,還有人幫我記錄呢!

 

【特別提醒】本案例幸福程度因人而異,個人親身經歷分享無法取代醫師親自說明;植髮效果也不保證一定會交到男/女朋友。

 

看到現在幸福的自己,

之前魯蛇的自己彷彿是一場夢

以前的我因為有雄性禿,

總是被誤會是40幾歲的大叔,

但我其實正值人生最精華的30歲,

可是沒有女朋友的日子卻跟我的年紀差不多,

在節日的時候,看著朋友跟女友吃飯打卡放閃,

總是讓我感到特別孤單、特別羨慕、特別藍瘦香菇

禿頭看起來真的顯老吧?在節日時,總是只待在家或一個人吃飯再好吃的東西都食之無味。

 

看看植髮前的我,我的天!也太禿了吧!我怎麼會到30歲才植髮呢!?髮際線真的高的驚人耶!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了><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肖像權編號160519LMH

 

所以我決定要透過植髮來改變我的外表,

而我選擇MyHair生髮植鬍,

MyHair的專業在我們醫師圈可是相當有名呢!

想到植髮就會想到MyHair

諮詢後醫師建議我做寇約翰植髮,

寇約翰植髮的優點,就是傷口會比較小,恢復快。

身為醫師我絕對有詳細研究過各式文獻,最終選定寇約翰植髮,

畢竟我是不可能拿自己頭髮當實驗品的~

也因為MyHair優秀的團隊與技術,手術相當順利,

一頭烏黑密髮,也逐漸長了出來。(只能說醫學真發達阿…)

 

8個月後,頭髮變得很澎湃,太感動了!人生第一次頭髮這麼多QQ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肖像權編號160519LMH

 

手術過後的我很有自信,朋友都說我變年輕了!讓我暗爽在心裡哈哈!

 

身邊也有人陪,再也不用孤單自拍了!我也可以在餐廳打卡放閃了~

 

很慶幸遇見了妳,可以陪我看遍人生風景,牽著妳的手,走過細水長流。

 

就算有令人稱羨的工作又如何呢?

沒人跟妳分享也感受不到快樂!

還好當初有決定來MyHair植髮,

不然我一定會一直魯下去……

再也不用自己一個去餐廳吃飯,

兩個人可以點更多東西吃,吃到更多美食,

在節日的時候也可以點限定情侶套餐,

再也不用羨慕隔壁桌情侶!  

MyHair生髮植鬍團隊專業的服務,讓我脫胎換骨!

現在的我根本事業愛情兩得意~真的很幸福^^

就算不是為了愛情也要為了美觀,

自己看了開心也很重要,

快跟我一起創造不一樣的人生吧!

 

新式寇約翰植髮 速取速植、毛髮存活率增

由國際植髮大師Dr. John Cole 改良的寇約翰植髮技術,以專利蓮花鑽頭取髮,每小時約可擷取到2000株毛囊,擷取速度快,便能縮短植髮時間,降低毛囊壞死的機率;此外,蓮花鑽頭的結構,能減少擷取毛囊時產生的摩擦力,增長的內徑更保持毛囊在鑽頭內的完整性。

 

寇約翰植髮流程大公開 七部曲找回豐盈茂髮

首部曲:諮詢評估與規劃

首先,醫師會依據患者的情形進行檢查,經過詳細的諮詢與評估,規劃出最適合患者的療程。

二部曲:術前衛教與劃線

術前,醫師與諮詢師會再詳細與患者溝通,給予專業衛教,並進行術前劃線,以便進行植髮手術。

三部曲:清潔與麻醉

護理人員會再全面清潔患者的的植髮與取髮區域,並由醫師施打麻醉,保障植髮手術安全性與舒適度。

四部曲:蓮花鑽頭精密取髮

寇約翰植髮術以蓮花形鑽頭和醫師專業技術,精密操作取髮過程,提升植髮存活率,MyHair生髮植鬍為美國專業植髮醫師Dr. John Cole親臨指導的植髮機構,技術值得信賴。

五部曲:毛囊分株整理

同時,MyHair專業醫療團隊分類整理取下的毛髮,確保植髮流程順暢、提升速度。
六部曲:毛髮種植
醫師將取下、分株好的毛髮按毛流與患者需求種植於缺髮部位。

七部曲:術後回診與後續保養
術後回診拆線、洗髮,並由醫師與護理人員記錄復原狀況,依患者恢復情形給予輔助療程、採取適當的後續保養。
 

 

【特別提醒】本案例幸福程度因人而異,個人親身經歷分享無法取代醫師親自說明;植髮效果也不保證一定會交到男/女朋友。生髮產品僅為輔助,務必搭配醫師執行醫療行為(例如使用藥物、滾針、植髮等)為適當治療效果。

 

MyHair生髮植鬍(名瑿醫美診所)

服務項目:植鬍、植眉、植髮際線、植髮、頭皮養護、豐髮療程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67樓(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右轉)

官方網站http://myhair.asia/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air2015

預約專線:0800-781-799


arrow
arrow

    MyHair生髮植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