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推薦1-1.jpg

大家覺得植髮好不好?隨著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掉髮狀況隨之而來,不論遺傳或是其他原因的落髮,都讓人好困擾啊!

 

對我來說植髮可以說是救星。我的額頭非常的高,加上雄性禿的狀況逐漸明顯,讓我很沒有自信,以前曾經嘗試過用生髮水治療,但效果實在不明顯,有的話也只長些細毛,而且並不容易照顧,後來聽朋友的建議到MyHair植髮,終於改善了我一切頭髮問題!

植髮推薦1-2.jpg

為了改善頭髮問題,來到醫療環境設備齊全的MyHair診所,交由專業醫師協助。

 

位在捷運行天宮附近的MyHair交通很方便,我來這都靠著捷運就能到,而診所內環境讓人覺得很舒適,沒有冰冷的壓迫感,倒是多了幾分溫馨的氛圍,另外診所內醫療設備充足,要來這植髮就放心不少。

植髮推薦1-3.jpg

MyHair醫師的諮詢下,對植髮過程清楚了解,而他們醫療團隊很快的安排植髮手術。

 

植髮前的諮詢很重要,任何植髮手術都需要經過醫師專業判斷,術前多和醫師溝通也能有效讓醫師知道需求,MyHair的專業醫師對於細節與規劃講得很清楚,讓我對這次的植髮很有信心。

植髮推薦1-4.jpg

植髮每個步驟馬虎不得,並以量身訂做取髮模式,保護毛囊完整性。

 

很快的便進入正式植髮手術,這時醫師會先規劃取毛囊區域和植髮區域,其實植髮大致上就是由後腦杓較茂密的區域取出毛囊,再植入前額的禿落區塊,我在醫師細心的進行下,很順利的完成植髮手術。

植髮推薦1-5.jpg

植髮完的結果讓人非常滿意,視覺上髮量看起來非常多!

 

好好按照醫師說的囑咐,做好術後照顧,MyHair醫療團隊也會協助術後的清潔與護理,植髮的成果大約九個月就能看出效果,經過時間的復原,頭髮恢復情形都能很順利,像現在頭髮看起來很茂密,外貌整體感覺就對了,只能說頭髮對男性真的很重要!

植髮推薦1-6.jpg

任何角度看頭髮都變得很不一樣,毛髮增生的情形也越來越明顯。

 

禿髮的問題,透過毛髮移植手術來解決是效率迅速的好方法,確實我在MyHair做到了,看著自己髮量逐漸變多,做起事情也更有動力,出門也不用刻意戴帽子掩飾。

植髮推薦1-7.jpg

頭髮問題改善了,自然而然讓人有自信,在人際交際上更加順利!

 

原有的頭髮問題解決了,瞬間少掉許多煩惱,果然頭髮是人際關係的重點,現在的我非常滿意自己的樣子,時時刻刻都能抱持愉悅心情,不管跟家人、朋友出去也會讓人覺得很有面子。

 

MyHair CARE Your Hair生髮植鬍官網 https//myhair.asia


arrow
arrow

    MyHair生髮植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