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推薦1-1.jpg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飲食習慣不正常,隨之而來的落髮問題逐漸增加,使得不少人提早面對禿頭煩惱。

 

每個人對於外表都有一套獨特看法,這才會顯得與眾不同,但如果禿頭只會對外表扣分,甚至無法多做任何造型。平時身為忙碌上班族的我,生活習慣並不好,加班熬夜已經是常態,久而久之落髮情況加劇,讓雄性禿就這樣找上門。

植髮推薦1-2.jpg

頭頂無毛髮實在掛不住面子,自信心跟著減少,於是到MyHair診所尋求植髮改善。

 

禿頭最直接的影響就是人際關係,不論在職場上或是生活中這樣的感受特別明顯,長期被禿頭困擾著的我,去年下定決心搶救自己的頭髮問題,因此,到朋友推薦的MyHair診所,想替自己頭髮尋求重新的機會。

植髮推薦1-3.jpg

禿頭的狀況嚴重,明顯的髮線上移,真的讓人非常困擾。

 

禿頭不管哪個角度看都不美觀,為了解決頭髮問題我選擇做植髮,經過MyHair醫師的諮詢評估,進行美式數位植髮,手術中過程非常輕鬆,並且手術完全不影響日常作息,隔日依舊照常上班,因為戴著帽子,身邊的同事都沒發現我去植髮。

植髮推薦1-4.jpg

經過一年多的時間,找回自己原有的豐盈髮量,同時自信心也回來了。

 

醫師說:美式數位植髮手術毛囊存活率很高,所以頭髮才能生長的快速又自然。完成後過了一年,看見自己頭髮長出來了,彷彿見到以前的自己,可以正式揮別禿頭時期,充足的髮量讓我可以嘗試新髮型。

植髮推薦1-5.jpg

有頭髮就有面子,頭髮逐漸茂密增多,同時達到自然且豐盈。

 

過去都只能羨慕別人擁有茂密的髮量,現在終於不用抱持這樣的心情,很高興做了植髮的決定,讓我整個生活都改變了,除了接觸異性的機會變多外,平時做起工作也能更加投入,面對事情能處理的更融洽。

 

MyHair CARE Your Hair生髮植鬍官網 https//myhair.asia


arrow
arrow

    MyHair生髮植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