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鬢角經驗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ACC同學植鬢角,重拾自信的人生

從學生時代就因為鬢角不好看也沒有型,讓我一直不滿意也影響自信心…
後來經熱線朋友的介紹,約我可以一起來諮詢看看植髮,
因為很有興趣,也就跟著一塊來諮詢鬢角植髮了,
很感謝MyHair頭皮美學顧問的詳細說明,醫師也回答了很多我們心中的疑問。
入冬之後開始流行帶毛帽,我整個像剛出醫院的患者,實在受不了…
但其實也考慮再三,直到我看完《復仇者聯盟2》後,更深陷於小勞勃道尼性格的鬍鬢魅力和浪子氣息中,在熱線朋友與家人的支持下,終於決定嘗試植鬢角改變風格,經過與醫師溝通自己考慮想要的鬢角造型後,我植了,自己也喜歡現在比較帥氣的側臉,根據我的研究瞭解才知道,原來小勞勃道尼的美鬍造型,也曾讓他登上好萊塢最性感小鬍子TOP10之一。 詳細觀察,小勞勃道尼的造型,不光把電影中企業家的天才霸氣及富貴生活表示得神氣活現更添加不少英雄氣慨的外觀,讓很多影迷為之瘋狂,完全是男女影迷心目中的性感型男帥哥啊!
植鬢角後植髮醫師也有告知我,剛種的毛囊因為剛搬新家,會比較脆弱,前1周需要好好照顧,等待一段時間才會讓毛囊穩定,醫師是這麼說的,大概過了半年左右吧,型就有慢慢出來,因為我很低調,平常是不跟別人說這些有的沒的,只是我沒事就照一下鏡子,會有這樣的結果,超級感謝醫師跟診所人員的幫忙的。(有接近主流天菜的型吧)

名留集團本身就是頭髮專家

MyHair生髮植鬍總是有辦髮 

體質的分類很多種,必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調理、建議。

若有 名瑿醫美診所、名醫醫美診所、生髮、植髮、植鬍、myhair、CYJ、Dr CYJ、Dr.CYJ、鬢角、造型植鬍、頭皮健檢、毛囊、台北植髮、落髮、史提芬、KIRKLAND、落健、柔沛、預防落髮、壓力落髮、禿頭、FUE、FUT、機器人植髮、minoxidil、萌髮、假髮、落建、地中海禿頭、植髮筆、毛囊萎縮、洗頭、術後疼痛、產後落髮、頭皮檢測、熱線、hot line、設計髮型等問題,請洽MyHair生髮植鬍醫師門診,免付費諮詢電話:  0800-781-799


arrow
arrow

    MyHair生髮植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