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眉帶來桃花運!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肖像權編號001404

 我以前眉毛稀疏,看起來臉型很不協調去年春節後,在「MyHair生髮植鬍」做了植眉手術。現在一年半了,效果很好,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植眉歷程。

 以前我都習慣同學、朋友常常拿我的眉毛開玩笑,雖然只是開開玩笑,有時候還是蠻介意的。後來可能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了吧,也開始愛美了,而且看身邊的人都成雙成對,我也好羡慕,一直都沒有男朋友。我知道一定是眉毛影響的。我只好天天化妝,眉毛不畫都不敢出門

種植眉毛之前,我其實不迷信的,但也曾聽算命先生說,一看就是眉毛影響了我的運勢,桃花運也都是被眉毛所阻斷的。我半信半疑,眉毛問題不解決,該不會我終身大事也成問題,隨著年紀一天一天的大,這該如何是好

之前像我的一些親戚阿姨、姐輩的,她們愛弄個眉毛什麼的,但都是紋眉。她們之前也幫我紋過,但我當時一時沒把眉毛看的這麼重要,而且覺得紋眉太假了,而且年紀稍長都容易變形,所以也不想弄。後來就開始在上網找方法,結果發現了「MyHair生髮植鬍」的植眉,而且是美式扣約翰微創無痕植髮術,不用剃髮,恢復又快以前只聽過植髮,沒想到植眉也是植髮的一種,聽說美式扣約翰微創無痕植髮術台灣沒幾家再做我也是比較了好多家,最後才選定了這家,而且這種技術真的整體效果很優。

評估了差不多有一個多月吧!終於鼓起勇氣去植眉毛了。「MyHair生髮植鬍」的醫生跟我說其實眉毛種植就是在耳朵後面取的細軟毛囊種植到眉部,因為那裡的頭髮跟眉毛很像。

手術前,醫生先幫我設計眉形,仔細討論商量與確認,醫師很有經驗的作調整,設計完我也覺得還不錯,找出適合我的臉型的眉毛。醫生跟我說眉毛種植的關鍵就是眉形美學設計和種植的時候毛囊的種植方向,醫師真的好講究美學阿我當時共取了不到三百個單位的毛囊,手術很快。手術過程中,就打麻藥的時候稍微有點痛,其他都還好。後來結痂,掉了之後,新眉毛又修剪了一段時間,現在和正常眉毛一樣了。眉毛好了,我生活也順了。現在處於熱戀中。哈哈,眉毛還真管用

 

名留集團本身就是頭髮專家

MyHair生髮植鬍總是有辦髮 

體質的分類很多種,必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調理、建議。

若有 名瑿醫美診所、名醫醫美診所、生髮、植髮、植鬍、myhair、CYJ、Dr CYJ、Dr.CYJ、鬢角、造型植鬍、頭皮健檢、毛囊、台北植髮、落髮、史提芬、KIRKLAND、落健、柔沛、預防落髮、壓力落髮、禿頭、FUE、FUT、機器人植髮、minoxidil、萌髮、假髮、落建、地中海禿頭、植髮筆、毛囊萎縮、洗頭、術後疼痛、產後落髮、頭皮檢測、設計髮型等問題,請洽MyHair生髮植鬍醫師門診,免付費諮詢電話:  0800-781-799

 


arrow
arrow

    MyHair生髮植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