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頭皮養護     線上諮詢 0800-781799

說到頭皮養護,頭皮理療工程,不管中醫、西醫、韓式、美式、日式,各有所常,但沒人敢掛保證,其一是怕被罰,其二,真的是無法保證100%療效,如果真的說到掛保證,專業醫師通常會建議植髮,而且2015年植髮技術已今非昔比,MyHair生髮植鬍承襲了原史提芬13年植髮技術再進化,引進美式寇約翰無痕植髮,成功案例眾多,也是我們團隊所自豪的。
 

回到頭皮理療議題,目前韓國Dr.CYJ生髮,是公認2015大家所趨之若鶩的,其實對於頭皮理療來說,我們診所無論儀器、方法,真的不下於10種療程,聰明的你(妳),可能會問,幾種又如何,我只是要讓頭髮長回來,還我茂密的頭髮,才是重點,因此,我們通常會先讓客人做頭皮檢測,從顯微鏡下觀察您的實際頭皮健康程度,再為您量身建議該做什麼療程,無論能量豐髮、光療、雷射育髮、Dr.CYJ,都是選項之一,但絕不是唯一,客製化的服務,甚至植髮後的理療,都是選項之一,且環環相扣,孰先孰後都是重要的細節,又專業度高,讓您頭髮長回來,還要長的好,我們踏實的做,並且讓顧客放心、安心、信心,進而恢復自信,這就是我們的使命,這就是專業。

0800諮詢團隊即時回覆全年無休!

「My Hair生髮植鬍」黃仲立院長表示,以東方人來說,頭髮密度較西方人低,在正常情況下,一天50根落髮,屬正常範圍內,超過70根才算異常。以下簡單介紹兩種類型的檢測,一類為方便居家自我檢測,另一類則交由專業醫師檢測,皆可以幫助大家及早發現是否有落髮問題,並及時預防與治療

落髮評估與頭皮檢測-點我連結
生髮
生髮

貴婦紳士的保養妙方--高壓氧頭皮理療機-點我連結

Dr.CYJ髮胜肽微針療程-點我連結
生髮


遠紅外線光療育髮-點我連結

草本胜肽頭皮理療-點我連結


雷射育髮-點我連結
生髮

線上諮詢
 

MyHair生髮植鬍總是有辦髮 

體質的分類很多種,必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調理、建議。

若有 名瑿醫美診所、名醫醫美診所、生髮、植髮、植鬍、myhair、CYJ、Dr CYJ、Dr.CYJ、鬢角、造型植鬍、頭皮健檢、毛囊、台北植髮、落髮、史提芬、KIRKLAND、落健、柔沛、預防落髮、壓力落髮、禿頭、FUE、FUT、機器人植髮、minoxidil、萌髮、假髮、落建、地中海禿頭、植髮筆、毛囊萎縮、洗頭、術後疼痛、產後落髮、頭皮檢測、設計髮型等問題,請洽MyHair生髮植鬍醫師門診,免付費諮詢電話:  0800-781-799


arrow
arrow

    MyHair生髮植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