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我是網拍小模Carol

今年32

從小我的睫毛就很少,稀稀疏疏的

小時候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但長大後愛漂亮,喜歡化妝

天生睫毛稀疏,只能靠戴假睫毛和塗睫毛膏,

光是搞定眼妝,每天至少花半小時以上,

好朋友看我那麼想要長睫毛,便找我一起去試試看接睫毛

聽說接睫毛的效果可以維持一個月,可是對我來說根本無效

我一回家睫毛就掉了兩三根,不到一個禮拜便全掉光了,

試過擦睫毛生長液,效果也很有限,

後來,我就下定決心要植睫毛了,自己的睫毛自己種。

 

醫師建議我可選擇「寇約翰植髮」,這個手術因為採用改良的蓮花針,搭配數位化技術,能有效分析頭髮分布,因此可以快速摘取毛囊,使傷口恢復較快,且能增加植睫毛成功率,不僅減少手術時間,也降低手術疼痛感。我聽完很心動,就決定採用「寇約翰植髮」植睫毛了。

 

2.jpg

↑醫師耐心地跟我講解植睫毛的過程

3.jpg4.jpg

↑醫師很細心的幫我評估我頭皮的狀況

 

終於到了要手術的這一天,踏進診所時我有點緊張,因為醫師說要從頭皮摘取毛囊再移植到眼皮,擔心手術過程會疼痛,不過實際進行時,因為有麻醉,所以其實全程都不會疼痛,加上手術時間大概一小時,躺到最後甚至有點想睡覺,我怕睡著,還跟醫師聊天、開玩笑XD

5.png

↑醫師仔細的幫我畫上手術部位

6.jpg

↑過程中,我還能一邊跟醫師聊天,跟去接睫毛差不多,其實沒什麼感覺。

 

變身長睫毛美人 網拍Case接不完

我植完睫毛後

眼睛變得更加有神

化妝後更有女人味,增添一股楚楚可憐的感覺

有很多先前沒有合作過的服飾廠商

都來找我當他們的網拍模特兒

感覺植睫毛後,事業運勢大漲!!

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平常出門只要刷睫毛膏,

或者只要稍微用燙睫毛器燙一下睫毛,

就感覺很有神,節省了好多時間。

 

7.png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肖像權編號160822LF

Carol術後一個月,明顯睫毛變長許多。

 

9.pngS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肖像權編號160822LF

↑才一個月的時間,就好自然,真的太興奮了!不過醫師說一個月後會脫落,然後再慢慢生長穩定,期待美美的那一天來臨~

 

本宣依據衛部醫器輸字第026867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及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本宣傳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特別提醒】部落格案例分享屬個人親身經歷無法取代醫師親自說明。

有關落髮、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請找MyHair生髮植鬍/名瑿醫美診所。

了解更多:http://myhair.asia/reservation.php

 

MyHair生髮植鬍(名瑿醫美診所)

服務項目:植鬍、植眉、植髮際線、植髮、頭皮養護、豐髮療程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67樓(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右轉)

官方網站http://myhair.asia/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air2015

預約專線:0800-781-7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睫毛 植髮 名瑿
    全站熱搜

    MyHair生髮植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