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要結婚囉!

 

【特別提醒】本案例幸福程度因人而異,個人親身經歷分享無法取代醫師親自說明;植髮效果也不保證一定會交到男/女朋友。

 

還記得那篇「大叔的逆襲」嗎?

相信大家印象滿深刻的吧!

記得我當時有家族遺傳的雄性禿,而且頭髮還很稀疏,

魯了30幾年沒交到女朋友…真的很失意!

後來決心改變自己,擺脫禿頭,鼓起了勇氣在MyHair植髮,

自從植髮過後,不僅精神看起來好很多,

工作也比較順利,有很多病患都說我變年輕了呢~

還因此交到了女朋友,甚至現在即將要結婚,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感動!!!)

因為一個決心,改變了我的魯蛇人生,

看看現在的自己,慶幸當初有植髮,自信心增加了很多!

 

這就是以前的我,額頭都可以拿來太陽能發電了!!

那時因為雄性禿,跑步的時候習慣戴頭巾遮著,因為流汗,很容易有異味。

有毛人生真的得意不少,身邊有伴,嘴角總是不自覺上揚!

籌備已久的求婚記,女友終於點頭答應,今天我們再度重遊求婚地,還是不忘搞笑本色,真心覺得有自信後,就能帶給女友滿滿的大平台”!!!!

謝謝妳!一路陪著我,陪我一起跑步,接受我總是霸道的個性,未來的人生裡,希望有妳一路相伴….

謝謝妳願意當我的太太!我的生活不再是孤單一人了…..

MyHair生髮植鬍團隊專業的服務,讓我的人生不一樣了,謝謝MyHair

大家是不是也很羨慕我改變的人生呢?

一個決定改變了我的人生,我現在真的很幸福!

看看我的差別,原本的燈泡終於恢復正常了!

快跟我一起丟掉帽子,跟禿頭say goodbye

創造不一樣的人生,把握幸福的可能!

 

以前的我,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剩男」,

社會很現實,人們依然很重視外表,

我有禿頭,看起來真的比實際年齡老很多,

即使擁有令人稱羨的工作,也有許多好朋友陪伴,

但還是感覺生活少了些什麼,少了一個人分享喜怒哀樂…

MyHair改變了我的人生,讓我多了自信,少了自卑,

擺脫禿頭的我已經不是當初沒自信的魯蛇,

自信心也大增,身邊有人陪伴,

過得相當幸福,很滿意現在的自己!

往後我也會繼續幸福下去~

鼓起勇氣跟我跟我一起改變!讓自己有獲得幸福的機會^_^

 

【特別提醒】本案例幸福程度因人而異,個人親身經歷分享無法取代醫師親自說明;植髮效果也不保證一定會交到男/女朋友。生髮產品僅為輔助,務必搭配醫師執行醫療行為(例如使用藥物、滾針、植髮等)為適當治療效果。

 

MyHair生髮植鬍(名瑿醫美診所)

服務項目:植鬍、植眉、植髮際線、植髮、頭皮養護、豐髮療程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67樓(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右轉)

官方網站http://myhair.asia/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air2015

預約專線:0800-781-7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髮 myhair
    全站熱搜

    MyHair生髮植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