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鬍1-1.jpg.jpg

大家對於蓄鬍的男生有什麼看法呢?是不是覺得更man,讓人看起來很有個性!

 

以前的我有想蓄鬍過,但往往都留的不好看,後來都讓自己維持乾淨的外表,可是看久了會發現這樣的我好像沒個性,後來決意想留鬍子,並去做了植鬍手術,增進個人魅力,甚至人緣變好,這些是讓我最明顯感受到的,也許有人會說鬍子看起來邋遢還顯老,但有整理還有修飾的話,絕對對人際關係有加分的效果!

植鬍1-3.jpg.jpg

少鬍子看起來好像差很多,看起來一點都沒男子氣概!

 

這是原本的樣子,好像少了幾分帥氣,過去我也嘗試過偏方要讓自己長鬍子,但都沒看見效果,而且過度刺激還造成皮膚發炎,這時多少會感到自卑,加上自己工作的關係,不得不讓外表看起來穩重,所以才會毅然決然去植鬍做改變。

植鬍1-2.jpg

為了打造出專屬個人的鬍子,選擇到MyHair診所,尋求專業醫師協助。

 

其實現在蓄鬍的人並不少,但每個人適合的鬍型都不一樣,像瀟灑的口字鬍、個性化的落腮鬍等等,都適合不同的人,因此來到環境設備都很好的MyHair診所諮詢,進一步跟醫師溝通過後,決定在這進行植鬍手術。

植鬍1-4.jpg.jpg

植鬍完的成果讓人非常滿意,帥氣成這樣人緣更好了。

 

在他們安排下很快進行手術,醫生針對植鬍每個階段細節一點都不馬虎,植鬍角度、深度都進行得很細緻,整個過程都非常順利,現在我的樣子好像脫胎換骨一樣,更具人緣、自信及美感,同時在職場上更受到重視,工作起來更快樂了!

 

MyHair CARE Your Hair生髮植鬍官網 https//myhair.asia

 


arrow
arrow

    MyHair生髮植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