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先生敗部復活記!

 

 

失敗可以重來,「MyHair生髮植鬍」幫您砍掉重練! 

S.M.先生來本中心之前已有過好幾次失敗的植髮經驗,我們為他做了一次手術共植入1200株毛髮。他最滿意的是我們在他頭頂上植入非常濃密的頭髮。這是手術完6個月後:一次手術,共植入1200株。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myhair

在諮詢中識識了與眾不同的醫療團隊,他們非常重視專業,注意傾聽病患的心聲、關心病人的感受。

這次的手術,是到目前為止我所經歷過許多次的植髮手術中,最輕鬆且結果最好的一次。「MyHair生髮植鬍」的每位植髮技師皆受過良好的訓練,和藹可親、細心照顧每位病患。但這並非是我給他們最高評價的理由,我的評價是來自於手術的結果。

此次手術的結果是前所未有的完美,也是以前為我手術的醫師們所無法做到的。儘管我是你們的顧客,接受你們提供的最佳服務是理所當然的,但我還是非常感謝你們為我解決長久以來困擾我的問題及充份滿足我的需求。”

這則故事是敍述我個人尋找頭髮替代物和植髮的心路歷程。

在1975年,我27歲時開始掉髮,當時禿髮的人幾乎都只能用假髮或人工飾品來掩飾,但我卻完全沒有嘗試的意願,因為那些看起來都非常不自然。

對於我的掉髮,我從不曾採取任何補救措施,直到32歲那年,我注意到了一則廣告宣稱使用自然人類的頭髮編織而成的假髮,看起來比較自然,這間診所在當時受到了大眾的歡迎,但這也不是我想要的。

終於,在我35歲那年發現了一家植髮診所,這是使用一種舊式巨大髮株的植髮方式。手術過程非常疼痛、價格非常昂貴,而且手術後的結果看起來像玉米一排一排的非常不自然。但是,我卻做了手術,因為這種手術是當時的環境下所能有的最佳選擇。

在1988年,我40歲那年動了第二次手術,這次是在巨大髮株間種上較小的髮株,同樣的是一次感到非常疼痛且價錢極為昂貴的手術。

在1996年,我動了第三次手術,這次是使用看起來較自然的單髮株及較小單位的髮株。在植髮手術時,醫生通常會麻醉頭皮,雖然頭皮已被麻醉,但仍可感覺到進行切割、移除和縫合頭皮的疼痛感。雖然我已經有好幾次植髮的經驗,並自認有足夠的勇氣來面對手術,但是,這四到五個小時的手術過程對我而言,在心理上,仍然是一個極大的負荷。

1999年,我又做了第四次植髮手術,那時,雖然我已對手術產生一種恐懼感,但,我仍然鼓起勇氣克服心理障礙勇敢面對這次手術,可是私底下我發誓再也不接受植髮手術了。

我的頭上仍有些許頭髮,但是我的總髮量並不多,如果沒有植髮的話,我可能已經全禿了。有一天,我收到了一份廣告,標榜使用100%人類頭髮,能永遠附著在頭上且不易分辨真偽。由於好奇心的驅使,我做了諮詢,他們解釋這是將頭髮附著於頭上禿髮的區域而非戴假髮,諮詢師本身和該公司另外兩位諮詢師都使用同樣產品,看起來效果非常好。雖然,我還沒完全了解他們的方法,但是我同意試試看。

手術當天,他們剃掉了我的頭髮,然後用膠水將假髮粘在我的頭上,這就是他們所說的與藝術結合。然後,他們改變了永久附著的說法,而宣稱此步驟須每個月重覆一次,即每個月須將新長出的頭髮剃掉再重新粘上假髮。

很不幸地,我只能相信他們到那時為止,我不想再戴任何的假髮。但將假髮移除時,所使用的黏著劑,卻破壞了許多我好不容易移植上去的頭髮,幾乎只剩下沒幾根。因此我決定上法庭控告他們,並且也贏得了勝利。

然而現在的我,只剩下非常少的頭髮,而且似乎已無可救藥。我不想再戴假髮,也不想再接受任何充滿疼痛和折磨的植髮手術了。

在我幾乎已經放棄時,偶然和一位植髮醫生討論是否可再做一次植髮手術,他說我過去動過太多次手術,捐贈區域只剩下少許的毛髮可用,再做一次植髮手術情況會有一些改善,但是效果有限。我無法接受僅有一些改善的手術,但心裏卻有一絲絲的喜悅,對植髮又燃起了希望,因為沒想到我的禿髮仍可因再次接受疼痛的手術而得到改善。

有一天,我在網上找尋植髮的訊息時,很幸運地,找到了「MyHair生髮植鬍」的網址。在瀏覽網頁後,發現你們有非常豐富的經驗,而且只採用低劑量的麻醉法,卻可使手術感到輕鬆舒適無疼痛感。我相當的興奮,那時已是晚上的10點了,仍迫不急待撥了一通電話到診所,錄下了留言和我的電子信箱。幾天後,我預約到診所諮詢,在諮詢中認識了與眾不同的張醫師,他非常重視專業,注意傾聽病患的心聲、關心病人的感受。在雙方的同意下進行手術。我覺得這次手術比接受牙醫治療還要來的不痛,這全歸功於該診所的「twilight zone」麻醉法。

這次的手術,是到目前為止,讓我感到最輕鬆且結果最完美的一次。「MyHair生髮植鬍」的每位植髮技師皆受過良好的訓練,和藹可親、細心照顧每位病患。術後,依照該診所指示使用的藥物減輕了傷口的腫脹也解決了輕微的不適感。這一切都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因此我寫了這封感謝函,感謝你們在手術中對我的細心照顧。但,這並非是我最感謝的事,我最感謝的是手術後的結果,是我前所未有的美好,不僅在捐贈部位看不到明顯的疤痕,而且連以前手術所留下凹凸不平的痕跡也消失得無影無踪。你們讓我光禿的頭上重新長滿了頭髮,這是我以前諮詢過的醫師所認為不可能實現的。

儘管我是你們的顧客,接受你們提供的最佳服務是理所當然的,但我還是非常感謝你們為我解決長久以來困擾我的問題並充份滿足我的需要。我非常樂意和任何想植髮的朋友們分享我的經驗,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像史提芬診所這般,不僅提供謙恭有禮、輕鬆舒適的專業植髮服務,而且又能有非常美好的植髮效果。我了解禿頭容易讓一個人失去面對工作及生活的信心,因此我非常樂意去幫助他們面對植髮的挑戰,解決禿頭的困擾。

真誠地祝福您們!

 

名留集團本身就是頭髮專家

MyHair生髮植鬍總是有辦髮 

體質的分類很多種,必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調理、建議。

若有 名瑿醫美診所、名醫醫美診所、生髮、植髮、植鬍、myhair、CYJ、Dr CYJ、Dr.CYJ、鬢角、造型植鬍、頭皮健檢、毛囊、台北植髮、落髮、史提芬、KIRKLAND、落健、柔沛、預防落髮、壓力落髮、禿頭、FUE、FUT、機器人植髮、minoxidil、萌髮、假髮、落建、地中海禿頭、植髮筆、毛囊萎縮、洗頭、術後疼痛、產後落髮、頭皮檢測、熱線、hot line、設計髮型等問題,請洽MyHair生髮植鬍醫師門診,免付費諮詢電話:  0800-781-799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arrow
arrow

    MyHair生髮植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