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淨書生蛻變鬍渣野狼,天菜型男養成!

 myhair

我是一月底去植鬍的,之前在網路上搜尋很多有關植鬍的相關資訊,但是都沒有很完整介紹的,所以在諮詢了醫生時,反覆確認許多問題,醫師說有一種新的美式寇約翰微創無痕植髮術,免剃頭,免切頭皮,小生我雖一身是膽,開玩笑,頭皮是說切就切的嗎,於是二話不說就選寇約翰這種新技術,話說現在手機都要智慧型8核心了,誰還再用傳統黑金鋼老骨董阿,而且術前醫師團隊反覆模擬植後的樣子,著實讓我放心許多,新穎純熟的技術,美感的堅持,選對團隊真的很重要,現在術後8個月,型男我來炫一下吧,還有,別再叫我小生了,我已變身野狼鬍天菜型男也。

 植鬍的緣起

 myhair

會想要鬍子的原因其實和大家所想的都差不多,因為看了明星或是其他有鬍子的朋友留起鬍子來實在很有成熟男人的味道,而沒鬍子的自己好像就少了些男人味,所以就很想體驗擁有鬍子的感覺,如此一來順便也可多一種造型可選擇,所以大約兩三年前就開始思考如何增加鬍子。

一開始還沒想到去做植鬍,而是上網搜尋如何長鬍子的方法,找到的不外乎是擦生薑什麼的我想大家也都知道,而我於是決定買5%的落健來擦。經過了半年幾乎每天擦的結果,鬍子只有多長幾根,然後臉上的細毛(沒有像頭髮或鬍子那麼粗的,這個好像叫做汗毛)是有變長但沒有變粗也沒有變多,所以其實是沒什麼效果的,後來再去上網搜尋才知道,要有毛囊才能長出毛髮,沒有毛囊是長不出來的。所以那些擦什麼了會長毛的方式,我建議看看就好。

因此,最後我就想到整形,找到植鬍這個方式

找尋植鬍診所及諮詢

植鬍診所是先上網找的,聽說「MyHair生髮植鬍」對造型特別講究,所以就預約去了解,順便一起研究研究,不ok我可是會閃人的。在決定要植鬍前我去診所諮詢了2次,第1次是由診所護士來接待諮詢,我跟她說我想要做的是絡腮鬍、上唇胡以及下唇鬍,範圍算蠻大的,然後她就要我用眉筆劃出形狀,劃完後她看了一下,便說這個大概要1500~1800根,雖有了想做的念頭,不過護士說較為準確的數量還是要經過醫生的估算,要我等醫生回來的時候再來諮詢。於是我去了第2次,結果醫生看了我劃的範圍後,就回答說:「這個大概要2000根上下唷」,我當時聽了覺得可以接受,而且新技術恢復快,也真的比較安全,我聽說植的地方會突出來,也就是會一粒粒凸凸的,如果全部剃光的話會不好看,只能一直留著鬍子。因為留鬍子對我而言只是個可選擇的造型,有時也想剃光而非一直留著,所以我就同樣問了醫生,他說他植的不會有這個問題,這也是增加我想去做的動機。此外要提出的一個情形是,我總共只去兩家診所諮詢(是有點少),這兩家診所當時都沒能提供我想要的絡腮鬍實例圖片可以參考。

這段是想告訴大家,多詢問幾個診所是沒錯,但其實直接找到專業的醫師團隊及技術,真的有差,也要儘量要求診所提供圖片參考(診所做完的每個實例是一定會拍照存檔的,只是會不會印出來給客戶參考而己)。

手術過程

myhair

我的整個手術的時間是6小時,很長,因為2000株範圍算比較大,而且植鬍因為比植髮麻煩,所以同樣是2000根的植髮,大約只要不到一半的時間即可完成,不過手術中間是有休息的,不必一直躺在床上,也是可以吃東西,但是我因為一來心情有點緊張,二來就不想耽誤時間,所以就沒有吃,也不感覺餓(我後來才知道,因為要在嘴巴上下打洞,吃東西的話只能吃流質的(用吸的),不能讓食物殘渣掉到傷口洞裡,不然會發炎),所以就一直沒有吃,而護士也就幾乎沒有停止地在植鬍。

回到手術的過程。在手術之前,要把要植的範圍畫出來,然後請醫生護士幫忙修正,因為這就是手術確定要做部分了,所以前後花了40多分鐘才把範圍確定。這個部分我要真心建議大家,可以在來診所動手術前,在家裡自己或請家人朋友先幫忙精准地畫出範圍,因為鬍子造型範圍的精准比頭髮重要太多,所以在手術前才畫出來應該不會比先自己先在家裡弄好來得精准,而且醫生和護士雖然懂得自己想要的造型。有些人比較講究,像我就是,自己先畫,應該會節省很多時間吧。

畫完植鬍範圍後,就是要動手術了。首先是躺在手術床上臉部向下,護士會在要取毛囊的位置打麻醉針(這個是沒有很痛,不過因為是要取一條直線的範圍,所以會後面一整排打很多針,整個過程也是需要忍耐),大約是在耳朵下緣的後腦勺的部分,接著醫生就開始「取髮」,整個過程大約40分鐘(時間長短隨著要取的範圍而有差異,我取的大概是25cmX1cm)。接著休息一段時間,護士們把取下的頭皮毛囊分株,同時醫生開始在臉上植的部位施打麻醉針。因為植的範圍算大,所以醫生是先分成幾個部分來打針,打針完後就戳洞,等到戳完洞後,醫生離開,換成護士上場植入毛囊。然後又是刺很多針(我大概被刺了至少50針以上,之後就是反復打麻醉針、戳洞、植毛囊這樣,弄了6個小時。

晚上回到家後,再仔細的檢視所植的部位,它的密度、線條,是不是自己所想要的樣子! 術後醫生是有告訴我,儘量吃流質的食物,不要用咬的,以免毛囊掉落或食物殘渣掉入傷口造成毛囊炎。另外,大概在術後的第三天開始,植胡區變得有點癢,因為要開始結痂了,但是千萬不能抓。

手術結果

經過了這次植鬍手術後,感覺整個人便更自信,人緣變更好了,也不會再讓人覺得自己像小生,娘娘的,現在感覺自己像大熊一樣,看起來更有威嚴,而且我還偷偷去健身,總之,有圖為證,炫耀一下囉!

myhair
myhair

名留集團本身就是頭髮專家

MyHair生髮植鬍總是有辦髮 

體質的分類很多種,必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調理、建議。

若有 名瑿醫美診所、名醫醫美診所、生髮、植髮、植鬍、myhair、CYJ、Dr CYJ、Dr.CYJ、鬢角、造型植鬍、頭皮健檢、毛囊、台北植髮、落髮、史提芬、KIRKLAND、落健、柔沛、預防落髮、壓力落髮、禿頭、FUE、FUT、機器人植髮、hotline、hot line、熱線、minoxidil、萌髮、假髮、落建、地中海禿頭、植髮筆、毛囊萎縮、洗頭、術後疼痛、產後落髮、頭皮檢測、設計髮型等問題,請洽MyHair生髮植鬍醫師門診,免付費諮詢電話:  0800-781-799


arrow
arrow

    MyHair生髮植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