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嚇一跳?我竟然來到了MyHair生髮植鬍,難道是要來植髮嗎?NO!來這是為了做頭皮的保養,頭髮就跟皮膚一樣需要好好的呵護,但是我們常常卻會忽略掉,像我以前洗髮精都會亂買,直到懂得保養後才開始特別注意~

 

平常大家想到頭皮保養幾乎都是到美髮院,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到診所保養頭皮呢!走進來一點都不像診所啊!根本就比SPA館還要高級,讓人驚艷,乾淨又舒適進來真的讓人好放鬆,也非常的有質感,會讓人想逗留在店裡。

 

幫我諮詢的是沈醫師,看到沈醫師的鬍子,覺得本人非常的MAN,很有男人味。今天的光注氧能量豐髮療程,沈醫師很細心、專業的講解,過程中醫生也會先了解你平常洗頭的習慣後再給建議,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下個階段!

 

剛開始護理師會先按摩舒壓肩頸,認真的懷疑我是不是來到了美髮院,超級舒服!平時工作太忙都沒有時間好好休息,脖子特別的緊繃,按摩後,還幫我做了頭皮光導引,能夠促進新陳代謝,也會搭配些產品幫頭皮去角質,讓毛囊裡面的髒污可以清理出來

 

我從洗頭到吹頭髮的過程中都非常享受,護理師會很溫柔做每個動作時都會是先提醒,輕輕柔柔的舒服到差點睡著

 

接下來是護理師會再做深層的頭皮按摩,透過遠紅外線把精華液導入頭皮裡面,增加頭皮整體循環和機能活化,做完的當下整個人會非常的放鬆且清爽,好像重生了一樣。只要頭皮健康了頭髮就會長的更多也更好,定期做個頭皮保養讓頭皮透透氣,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頭皮困擾的話就趕快來改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air生髮植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