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推薦2-1.jpg

茂密的髮量人人都想擁有,因為頭髮是影響外貌的重點,更是人際關係的第一因素。

 

大家覺得頭髮對外貌重要嗎?我的答案絕對是非常重要,一個人如果顏值很高,但有禿頭、髮量稀少看起來都顯老,剛好我就遇到這樣的狀況(自己覺得顏值不錯XD),因為家族遺傳的關係,讓我在二十幾歲就有嚴重落髮的情況,到了三十幾歲頭髮已經禿頭,為了挽救自己的外貌,毅然而然決定要植髮改善禿頭狀況。

植髮推薦2-2.jpg

M型禿狀況嚴重,甚至頭頂頭髮逐漸稀疏,植髮改善成了最好辦法。

 

經過幾家植髮診所的諮詢評估後,我選擇到MyHair診所交由沈志龍醫師進行植髮手術,整天手術下來沈志龍醫師和護理人員都非常的用心,讓這次植髮手術很順利,並且術後護理人員貼心的教學如何洗頭,因此恢復情形相當好。

植髮推薦2-3.jpg

經過MyHair的植髮手術後,才四個月就已經長出不少頭髮。

 

按照MyHair醫療團隊的術後照顧方式,以及配合了理療,讓頭髮生長得很順利,這段時間我的頭髮逐漸濃密起來,沒有先前的頭髮稀疏感,視覺上看起來已經超出原先我預期的狀況。

植髮推薦2-4.jpg

八個月後髮量呈現豐厚感,不像原先如此稀疏,甚至把髮際線拉回不少。

 

這是現在頭髮的狀況,M型禿完全看不出來,而且豐盈的髮量讓我可以在頭髮作造型,老實講這樣已經很滿意了,不用在意別人看我的眼光,終於能自在的走在路上。

植髮推薦2-5.jpg

從最原本的禿頭狀況,隨著時間一步一步慢慢改善,到現在茂密的髮量。

 

植髮所帶來的改變讓人非常有感,身邊的家人及朋友都說好像變個人似的,而我當然喜悅的心情藏都藏不住,很開心能在MyHair診所找回自己的帥度跟信心,未來我也會更照顧自己的頭髮,維持這樣自信的外貌。

 

MyHair CARE Your Hair生髮植鬍官網 https//myhair.asia


arrow
arrow

    MyHair生髮植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