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療療程改善困擾我多年的頭頂禿

我是一位中年男子,有一天在路上無意間拿到名瑿「Myhair生髮植鬍」的廣告單,上頭寫著高精密檢測頭皮(沒有收費喔),在好奇的心理下撥電話預約了。

  一進門就被診所的設計感空間所吸引,整潔、放鬆又不失專業的環境,當櫃台人員將我交給頭皮管理師時,專業的頭皮管理師已將高密度檢測頭皮儀器準備好等著幫我檢測頭皮了。這裡的頭皮檢測儀還有分60倍密度,200倍密度的檢測頭,主要目的是可以幫助頭皮管理師更清楚客人的頭皮狀況,對症下藥治療及預防落髮的現象。

  不愧是高密度的檢測儀,一照在頭皮上,頭皮及毛囊的狀況馬上一覽無遺,從來都不知道自己的頭皮狀況這麼差,皮下血液循環差,導致血流堵住,嚴重的血絲散佈,毛囊周圍還被油脂堵住,導致毛囊口整個封閉住,毛髮都無法長出來,且還有一些皮屑散佈在毛囊及毛髮上,越看越覺得可怕,難怪的我頭皮天天洗還會出油,且毛髮也越來越細。

  經由專業的頭皮管理師建議頭皮的保養方法,選擇在這裡進行頭皮理療保養的部分。客製化的產品選擇,VIP室的獨立空間,搭配優美的音樂旋律,一進到房間裡都放鬆一半了。

   理療師一開始先用木梳梳理頭部,主要的功效是可以促進頭部的循環,活絡毛囊,而且聽說醫學上也會建議一天最好梳髮50-100下,可以幫助血流進入頭部,加速毛髮的生長速度。之後選擇適合我的去角質產品,藉由特殊手技的按摩方式按摩頭部的穴位,可以軟化角質,代謝頭部多餘的油脂及皮屑,減少毛囊的負擔,還毛囊一個最佳的生長空間,這樣子頭髮才會越長越好,不會有落髮的問題。

  按摩過後就被帶去洗髮了,一樣是包廂室的洗髮空間,搭配溫和洗髮產品,指腹清潔頭皮,輕柔的按摩頭部達到放鬆的效果,帶頭皮整個清潔乾淨後,又回到我的VIP房間,理療師將我的頭髮吹整完後,給我的頭皮補充養分,主要是平均塗抹在頭皮上,給毛囊養分,讓毛囊長出來的頭髮可以像小孩生長一樣,長的又大又壯的,擁有遮覆頭皮的效果。

  以前我的頭皮常常覺得緊繃,而且就算天天洗髮,但到了下午頭頂照樣是油光煥發,但經過名瑿「Myhair生髮植鬍」的理療療程,徹底有效針對毛囊問題對症下藥,不止幫毛囊、頭皮做清潔,還給予頭髮生長時所需的養分,對待我的毛髮就像對待baby一樣細心又呵護的,一周一次的理療療程,讓我現在的頭皮狀況趨向正常頭皮,且現在長出來的毛髮也越來越有強壯且具有遮覆力,讓我視覺上看起來越來越年輕,現代人壓力大,藉由名瑿「Myhair生髮植鬍」的理療療程,不止幫你達到頭部放鬆及預防落髮的問題,還幫你找回自信,別再猶豫了,電話快拿取來撥打預約吧!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myhair


名留集團本身就是頭髮專家

MyHair生髮植鬍總是有辦髮 

體質的分類很多種,必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調理、建議。

若有 名瑿醫美診所、名醫醫美診所、生髮、植髮、植鬍、myhair、CYJ、Dr CYJ、Dr.CYJ、鬢角、造型植鬍、頭皮健檢、毛囊、台北植髮、落髮、史提芬、KIRKLAND、落健、柔沛、預防落髮、壓力落髮、禿頭、FUE、FUT、機器人植髮、minoxidil、萌髮、假髮、落建、地中海禿頭、植髮筆、毛囊萎縮、洗頭、術後疼痛、產後落髮、頭皮檢測、設計髮型等問題,請洽MyHair生髮植鬍醫師門診,免付費諮詢電話:  0800-781-799


arrow
arrow

    MyHair生髮植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